我校成功举办 “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来源: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7 17:41:14
A A A

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我校本科生综合素质教育,拓宽学术视野,丰富育人形式。教务处本学期组织开展了“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我校1500多人次本科生、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学期“名师大讲堂”先后邀请了全国中医药高等教学名师、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周永学教授,陕西省教学名师李亚军教授、王昌利教授、闫咏梅教授、于远望教授等五位教学名师,分别作了题为“关于中西医结合的回顾与思考”、“陕西中医药文化的起源于发展”、“中药制剂工艺质量评价体系的思考”、“未病先防话栓塞”、“心力衰竭的发生机制”的专题讲座,并与学生、青年教师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名师们准备充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学生们踊跃参与,认真听讲,有效互动,讲座选题新颖、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于促进我校广大学生建立中医药文化自信,增强专业学习兴趣,强化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思想,熟悉中药质量标准体系及合理用药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师生受益匪浅。(2017年12月27日教务处来稿 /卫昊牛锐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