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干部集体学习团中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校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2 17:26:33
A A 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推进从严治团,31日上午,我校团干部在团委学生会办公室集体观看了团中央学校部召开的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学习了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的讲话,明确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要求。

视频会后,在场团干部就视频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视频工作会议上的典型经验与讲话精神具有较强的实际指导意义,建议加强院系团组织交流协作,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进四信”工作,实施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抓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契机,引导学生建立对改革开放以来巨大成就背后的原因和经验的理性认识。

校团委副书记杨帆就会后讨论作了总结,提出对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学”与“做”上下功夫,要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突出院系团的工作特色,坚持工作到支部、坚持从严治团、坚持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在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切实指导学生会维护学生权益,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助力校园文化建设。(201832日 校团委来稿文/高记 图/高记 编辑/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