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富县中医医院举行医疗对口帮扶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11:21:36
A A A

5月18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富县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医疗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富县中医医院院长王怀勇、副院长张栓德等一行4人,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昝强,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昝强副院长对王怀勇院长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医疗对口帮扶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脱贫攻坚的部署,是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指导意见开展的工作。医院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帮扶目标和职责,将中医药特色以及医疗技术优势分享到基层。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通过协作帮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加强富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医疗能力提升,真正满足当地群众的健康需求。

王怀勇院长首先介绍了富县中医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该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医疗帮扶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结合双方签订的帮扶协议书,按照帮扶的工作方案,确保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任务落实。他同时表示富县中医医院将努力为派驻人员创造良好舒心的工作生活条件,保证对口支援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会后,医务部副主任董盛陪同王怀勇院长一行参观了名医馆、康复医学科、针灸推拿科、脑病科和骨病科等科室,王院长对医院浓厚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中医药特色优势应用赞不绝口。2018年5月2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宣传科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