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9 15:08:58
A A A




11月5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5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蔺颖主持。

会议首先由权院长传达了我校“以案促改”安排部署会精神,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依规依据使用科研经费;守则有限,依法办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随后,赵书记宣读了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如期完成,并取得扎实的成效。

最后蔺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就贯彻落实好这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实施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确保实效,做到学习到位、查摆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夯实责任,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不出偏差。(2018年11月8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年星 图/年星)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