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推拿学院第三届“我爱我班 我爱我校”先进班集体评选成功举行
来源:新闻网 作者:针灸推拿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9 15:38:54
A A A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三好总评的通知(陕中大学办[2018]16号文件),参考学院往年评选经验,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周密部署,学院第三届“我爱我班 我爱我校”先进班集体评选公开答辩会于11月7日下午在5307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学生辅导员杨英主持。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学工部柴松青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高雅儒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杨秋玉老师担任本次教师专业评委,18级各班班长担任学生大众评委,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辅导员杨英主持。

经过班级自愿报名学院初审,共有10个班级参加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结合第一阶段成绩(班级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留降级、黄牌警示、大学英语四六级情况)第二阶段成绩(现场答辩)教师专业评委打分,大众评委班长投票。两阶段成绩相加,分别取各年级总分位于前两名的班级为先进班集体经过精彩展示、激烈角逐,共有针推实验1501、针推国际1501、针推1605、康复1601、针推1701、针推国际1701,6个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

各参评班级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分别从班级特色、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党员发展、寝室文化建设、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其中,15国际班班长刘华鑫提出为了将英语与中医文化紧密结合,通过班级的公众号,拓展专业知识学习;15实验班班长高佳对未来两年班级建设情况作了细致规划,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执业医分阶段考试。评选结束后,教师专业评委代表杨秋玉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她说,亲临现场答辩现场,她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同窗情谊,希望通过先进班集体公开答辩,促进班级进步;学生大众评委针推1805班长王奕欢说,公开答辩的形式很好,他会把班级带领的更好,为参加明年的先进班集体评选打基础。

201811月,我院初步采用先进班集体评选公开答辩形式。随后每年逐步完善,形成了现在相对成熟的评选方式,将学生综合成绩与现场答辩相结合,学生大众评委和教师专业评相结合,班级日常管理与特色展示相结合。学院以先进班集体评选为契机,促进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进一步强化班级凝聚力,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爱班、爱校的热情。(2018年11月8日针灸推拿学院来稿 /杨英 图/黄杰)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