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优秀校友返校进行经验分享
来源:新闻网 作者: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15:04:39
A A A

2018年11月7日14:00,医学技术学院在5307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专场。学院邀请了希森美康医用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鹏(2008届毕业生)、西安交大二附院检验科技师周挺(2010届毕业生)、陕西沃尔克贸易有限公司临床支持服务中心经理秦江胜(2013届毕业生)、西安交大一附院检验科秘书邢斐(2013届毕业生)、学院教师吴茜(2013届毕业生)。2018级新生全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薛丽丽主持。

薛丽丽老师代表学院向四位校友毕业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回母校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交流成功的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的成功经验能为广大学子今后的创业、就业和考验道路提供借鉴和帮助作用。

王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司工作成功的经验,他说把握当下是最重要的,应做好每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同时要具备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才能不断走向成功;周挺提出大学的学习是根基,要扎实的学好每一门课程,越难的课程越要下功夫攻克,同时要正确的认知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多方面能力的培养;邢斐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就个人能力、就业方向、实习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提出要对自己有责任感,只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不断钻研,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出彩;秦江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基层一名普通员工一步步升到临床支持服务中心经理岗位的奋斗经历,同时从企业招聘人的角度,告诉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应该提前做好哪些职业准备;吴茜与大家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如何从大一开始冲着考研的目标进行规划、复习、坚持等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家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最后,五位校友与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就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氛围热烈,经验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校友的经验分享受益匪浅,以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珍惜时光,积极进取,为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2018年11月14日医学技术学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