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师发展中心师生赴吴运铎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8 12:22:42
A A A

7月13日,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师发展中心赴中国兵器工业第二二研究所参观学习吴运铎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院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师生党员代表,新入职博士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学习展板文字和图片介绍,仔细参观实物展示。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件件实物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吴运铎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为人民兵工事业奉献终身的崇高精神境界,深深感动于他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通过对吴运铎纪念馆的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吴运铎对祖国和人民深沉厚重的爱,更被他那种浓浓的爱国之情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革命精神,继续艰苦奋斗,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作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斗。2021年7月15日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