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8 12:25:14
A A A

7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5224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系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第五永长主持。

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梳理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肯定了本学期全系在督抓常态化早读、“宿舍安全卫生日”检查、学情通报、树人讲坛及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安排了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师家访、就业回访等工作。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学风教风、教学过程管理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升学就业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提升育人质量,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提供贴心的服务。

第五永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总结得失,探索出一套适合临床医学专业特点的管理模式。二是要合理规划,统筹安排,将多项工作充分融合,提高工作效率,尽可能将学生家访、就业回访与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相结合,促进就业工作,促进困难学生帮扶教育。三是要做好教育教学安排,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在假期要指导、督促学生完成假期作业及自主见习任务。四是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保持电话畅通,到岗值班,切实履行值班期间的工作职责。五是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关注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完成2019级学生宿舍的搬迁,做好新生入学、见习实习生返校及下实习点等方面的准备和教育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1年7月12日临床医学系来稿 文/高亚儒)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