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8 14:01:44
A A A

7月14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51005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侠主持。

会上,白海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田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白海侠对学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新的百年征程中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推进学院和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非凡,催人奋进,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工第三支部书记申艳星说:“通过本次学习,作为教师党员,我们应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立足自身的教学岗位,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我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生。”

教工第一支部宣传委员李妍说:“我们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大学英语教学为抓手,继续把提高全校英语四六级成绩作为工作重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2021年7月15日外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来稿 /张婷婷)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