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校庆|护理学院举办线上校友沙龙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14 19:01:25
A A A

12月9日,护理学院以“迎校庆忆峥嵘岁月,再起航谱时代华章”为主题,围绕“我与母校共成长”举办线上校友沙龙。护理学院院长刘芳、党委书记林洁、副院长姚洁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卓主持。

刘芳介绍了近十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各年级班主任、校友重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共创护理学院美好未来。

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校友代表孟昭权在发言中表示,看到学院的发展和奋进,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他代表02级本科护理全体毕业生向母校献上真心的祝福和感谢。校友代表郭颖妮、加莉、田青青、宋睿等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同进步。

林洁表示,校友是学院最珍贵的财富,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是永恒的,校友始终是母校的牵挂,始终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她强调,学院也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护理学院班主任代表、各年级校友代表、毕业生及在校生100余人相聚云端开展座谈。

2022年12月13日护理学院来稿 /杨明霞 审核:林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