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组织看望扎根基层优秀毕业生代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15 18:03:44
A A A

11月8日,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年亚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原强、辅导员徐晓炜一行赴咸阳市秦都区平陵街道小寨村,看望扎根基层工作的我校1996级优秀毕业生郭春生。校友代表、咸阳市秦都区卫健局副局长王伟一同看望。

年亚贤一行参观了村卫生室,了解了小寨村的基本情况,听取了秦都区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介绍。她向郭春生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于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优秀校友的问候,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校友多回母校看看。随后,她代表学校向郭春生赠送了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品,送上了母校的祝福。

王伟详细介绍秦都区打造便民医院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小寨村卫生室作为秦都区“小病不出村子,大病不出乡镇”的乡医典型,区卫健局按照“一室一案”分批实施的原则,配置了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资料柜等办公用品,候诊室、输液椅、观察床、制氧仪、心电图、视力等诸多医疗设备一应俱全,极大满足了群众多样化就医需求,起到了基层医疗服务“示范引领”和保障群众健康的“第一卫士”的作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关注基层工作毕业生情况,先后派专人赴各地看望慰问毕业学生,向毕业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学校也注重做好在校学生的就业教育,积极宣传扎根基层的优秀毕业生,通过教育引导,鼓励在校生向榜样看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许多毕业生在基层医疗岗位上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已成为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2023年11月15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文/徐晓炜 审核:张冬青、李战权)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