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共植同心树 绽放团结花”植树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2 18:53:43
A A A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举行了“共植同心树 绽放团结花”主题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杨晓航,党委副书记蒲济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巨旺民,副校长缪峰出席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你一铲、我一锹,你填坑、我培土,配合默契。经过一番劳动,新树苗“落户”校园,迎风挺立,为校园增添勃勃生机。

参与学生纷纷表示,我们共同种下“团结”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大地添绿,为绿色校园创建添彩今后,我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团结一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植树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增强师生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师生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留学生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邵小利青年志愿者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2024年3月12日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来稿 /努尔加娜提·哈斯木 审核:张冬青、侯青)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