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工作准备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4 16:22:41
A A A

为全面宣传贯彻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的采购招标工作,3月12日下午,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缪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招标办主任贺青主持。

缪峰强调,采购招标工作是学校涉及财和物的重点工作,必须严格执行采购招标相关法规办法要求熟悉掌握并落实采购招标的程序和规范要求,确保采购招标公平、规范、高效二要进一步完善采购招标管理制度,优化流程,加强沟通协调,依法依规组织采购招标工作严守纪法底线,防范廉政风险。

招标办主任贺青全面梳理今年项目情况,介绍了学校采购的流程,强调了政府采购的相关法规要求。计划财务处处长赵利琴分析讲解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有效性、高效性。

会后,由上海瞬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学校采购招标管理平台使用进行培训。

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和招标办部门负责人招标项目的单位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2024年3月14日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来稿 /周可卫 审核:贺青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