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启智润心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征文比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9:23:17
A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大教师乐教善教、潜心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推进学校“大思政课”改革创新,学校于3月中旬举办了“启智润心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征文比赛。

比赛受到了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思政课专兼职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积极响应。比赛共收到征文作品36篇,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广大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立足“大思政课”建设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思路、谋发展,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经过校内外专家评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宇、基础医学院杨璇、临床医学系王孟欣撰写的文章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亚军张逸美李佳俐李博药学院李方正宣传部王前撰写的文章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晶晶王琪邓嘉禾王文利范香立黄鹤护理学院张晓萍外语学院田杨,基础医学院佟雅婧撰写的文章获三等奖。

2024年3月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审核:李隽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