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2 17:40:49
A A A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巨旺民副校长杨景锋出席会议,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负责人及学位点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景锋主持。

旺民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复试录取规范有序。二要强化过程监督,严格落实复试录取责任。三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明复试录取工作纪律。四要保障考生权益,全面做好考生服务工作。他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为学校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人才。

杨景锋强调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规章制度、方案细则把复试工作做细做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细化复试细则,规范复试流程。三严格遵守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四落实信息公开,确保录取安全。安全、平稳、顺利的完成2024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王斌汇报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及复试基本情况,并安排了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帆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

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通过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硕士研究生复试应急预案》。

会后,各相关部门、研究生招生学院负责人签订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目标责任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各招生学院秘书进行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培训。

2024年3月22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白云峰 审核:王斌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