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44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9 13:57:55
A A A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体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专题部署第44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副校长孙静出席会议,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苏晓波指出,田径运动会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弘扬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文化。他对本届运动会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对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广泛动员,各单位、各部门要鼓励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比赛、观看比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二要精心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尽心尽力,协同配合,加强学生赛前训练和运动指导,大力普及阳光体育运动,努力做到安全训练、安全参赛。三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良好的赛会氛围,确保本届运动会“成功、圆满、热烈、安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蔺颖介绍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强调了本届运动会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同时安排部署了2024年学生阳光体育群体竞赛活动。

体育部副主任牛凯就运动会期间各工作组任务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据悉,我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18日-19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

2024年3月28日体育部来稿 /张海芳 审核:蔺颖、牛凯)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