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筹备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中药资源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小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3-07 16:26:15
A A A

201335上午,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陕西中医学院中药资源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筹建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力主持,中药资源领导小组筹建办公室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力副院长将开学前领导班子工作会关于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有关决定进行了传达,并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政策制度和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筹建办公室唐志书主任就130日第一次会议后具体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分别从中心实验室建设方案、功能布局、机构设置、人才引进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后勤保障处陈勇处长就搬迁情况、废旧化学试剂处理等作了汇报;其他办公室成员也分别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提出在加快实验室用房改造建设的同时,将机构及研究队伍组建、经费筹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等工作齐头并进,力争今年内获得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立项。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陕西中医学院中药资源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也为下一阶段的组织申报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337日中药资源产业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小组筹建办公室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