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莅临我校听思政课
来源:新闻网 作者:马列主义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3 16:21:39
A A A

 

912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莅临我校听思政课。

刘厅长在我校党委书记刘勤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雪玲的陪同下,在五号教学楼5503教室,听了李晓燕副教授为针灸推拿专业1501-1503班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听课结束后,刘厅长和李老师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省委高教工委领导和校领导深入一线随堂听思政课,这既是对思政课教师和广大学生的极大鼓励和鞭策,也是对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建设工作的极大促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深入研究和探索;引导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比赛,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在“比、学、帮”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2017913日马列主义学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