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9-18 17:56:00
A A A

校党委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刘勤社向新生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团旗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18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各院系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和3073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军训领导小组组长刘勤社在大会上向2017级新生军训团团长授军训团团旗。


 

 

校长刘力讲话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大会

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辉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军训团1号令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刘力代表全体师生员工欢迎全体2017级新生加入到校,简要介绍了学校65年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优势、学校精神特质等基本情况。他说,“得天下英才而育之,育天下英才而成之”是陕西中医药大学的追求和责任,同学们将在这里感悟我们这所大学之精神、发展之历史、责任之担当、文化之底蕴、校训之内涵,将在这里书写人生最美丽的篇章,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他深情寄语全体新生,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胸怀使命担当,矢志光大岐黄之术,把理想信念内化为努力奋斗的行动自觉,勇敢地承担起悬壶济世的使命和责任,用博学与博爱成就守护健康的梦想,践行大医精诚的使命。二要博极医源,精勤不倦。要深刻领悟校训精神,始终把刻苦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把学业优秀作为第一追求,把掌握本领作为第一目标,把报效祖国作为第一使命,多读传统经典,夯实理论基础,丰富专业知识。三要勤于修身,学会做人。要坚守理想,严格自律,注重修养,完善自我,在责任心、自信心、意志力和控制力等方面全面锤炼自己,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是砥砺品格,全面发展。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人为善,以诚待人,追求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生活,持之以恒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强健体魄和社会活动中增强自信,增添快乐。

副校长、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辉宣读了陕西中医药大学2017年军训团1号令。

教师代表韩曼,在校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刘博涵,新生代表杨嘉文先后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正式开始。(20179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王军威、王静、颜欣  编辑/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