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一)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2 23:25:35
A A A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长刘力,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等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康亚国主持。

 

校长刘力在学习会上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在学习会上发言

 

校纪委书记刘新平在学习会上发言

 

副校长王瑞辉在学习会上发言

 

副校长郑刚在学习会上发言

 

副校长唐志书在学习会上发言

 

副校长蒲济生在学习会上发言

 

总会计师李宇在学习会上发言

 

 

刘力在会上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章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研究部署,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十九大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集中体现了全党意志,充分反映了人民意愿,必将得到各方面的衷心拥护,必将团结全党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他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宣传宣讲,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落地见效。

康亚国、刘新平、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李宇分别就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谈了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到高度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们结合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体会,以及各自分管工作谈了未来工作设想。

严建会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首次会议上关于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在深学细学、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到追赶超越的全过程。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