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访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6 18:28:51
A A A

 

116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韦兆钧一行6人到访我校进行考察,在5125会议室就思想政治工作和大学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雪玲、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冬青及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雪玲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严建会部长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有关情况。他从陕西中医药大学多年来注重从传统中医药文化和延安精神红色文化中凝练办学特色,培育大学精神谈起,就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大学文化顶层设计、大学精神的凝练弘扬、文化精神的培育、加强特色突出的环境文化建设、适应“互联网+”时代大势构建网络文化建设新格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张雪玲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60余年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发展思路。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健全班子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她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方面注重“三结合”,体现“两特点”,成效显著;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以申报硕士点和申报科研课题为抓手,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取得了一定成绩。

韦兆钧院长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进行推进的主要工作。与会两校教师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与宣传、师资队伍建设、实践课教学、校本教材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广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医史馆、中药标本馆和药用植物园等。(201711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