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药学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新闻网 作者:教务处、药学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7 16:08:51
A A A

药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

 

116日下午,我校在5125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药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王瑞辉,药学院院长唐于平,副院长程虎印、史亚军,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五家药企领导出席了仪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卫昊主持仪式。

 

 

副校长王瑞辉讲话

 

王瑞辉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近几年发展成就,对与会制药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要及时对接我省中药产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药学类实践教学内容和方式,充分发挥校企协作育人模式的优势,不断提升我校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充分发挥我校药学类人才汇集和科技平台集聚优势,不断深化产学研结合,找准切入点,用好人财物,构建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有力促进我校“四个一流”建设,积极助推“健康陕西”建设和我省医药产业发展。

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宇东代表签约实践教学基地在讲话中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之基,合作育人和科学研究是校企合作的核心内容,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合作,在为药企针对性培养生力军的同时有效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企业的竞争力。

王瑞辉分别与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何宇东、西安仁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梅、陕西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与考核总监刘斌、眉县天源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公义、陕西健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瞿辉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现场授牌。

会后,签约基地领导与药学院领导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在实践教学、师资培养、校企科研协作与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2017117日教务处、药学院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