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杨政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纪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0 21:02:44
A A A

 

11月9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杨政国,省纪委五室副主任高巍,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副调研员李建伟和干部程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四个专项治理”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关于“四个专项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分别与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医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校长刘力代表学校党政对杨政国一行表示欢迎,就学校概况、落实省委关于开展高校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专项汇报。纪委书记刘新平就两年来在学校党委支持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补充汇报。   

杨政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我校“四个专项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中医药大学是陕西唯一一所中医药高等学校,在中医药专业、学科、人才、资源、文化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特色鲜明,建设成绩显著。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努力实现追赶超越的劲头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讲到,学校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得紧、落的实、效果好。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原则,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监察职能发挥得好,真正做到了忠诚、干净、担当,工作水平显著提升,班子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内涵式发展初见成效,学校重视学术科研的氛围逐渐形成,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整体面貌焕然一新。杨政国提出五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通、弄懂、做实,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求实效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回头看,抓牢薄弱环节,查漏补缺,抓紧整改,务求实效;四是要作抓紧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稳定安全工作,措施得力,抓出成效;五是纪检监察工作落实“三转”要勇于探索、准确发力。

刘力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充分肯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学校将认真总结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党建、“四个专项治理”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专项治理回头看,做好评估整改及落实工作;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推进学校事业廉洁高效发展奠定良好基础。(2017年11月10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郑方 图/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