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卢力群与我校师生就十九大精神互动宣讲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13 23:39:45
A A A

 

座谈会现场

 

11月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卢力群在为咸阳市干部群众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后,莅临我校与师生代表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长刘力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着重汇报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卢力群宣讲十九大精神

 

校长刘力主持会议并汇报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

 

卢力群就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在党的历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划时代的意义。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断、深刻领会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阶段安排和总体布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与师生们互动交流

 

在师生互动环节,卢力群副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专业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开设情况等,结合十九大报告就同学们关于“青少年如何走好人生路”“陕西省将通过哪些政策和措施保障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等提问作了耐心指导。他鼓励广大学生要胸怀理想,服务国家需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理想;修身立德,锤炼品性品格,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的伟大实践中加快成长,有本领有作为。

咸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权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俊民,省委宣讲团理论宣讲处处长栗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蒲军一同前来我校。我校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互动交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