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2017年迎新晚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团委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0 18:53:59
A A A

11月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2017年迎新晚会在会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到场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三千多名新生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以“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忆往昔、看今朝、舞青春”三个篇章。


 

 

 

 


晚会在优雅欢快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由学生团体带来的体育舞蹈《中国风》、啦啦操《trouble》、以及民族舞《雨竹林》展示出我校学子对舞蹈艺术和新时代旋律的生动演绎。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道出青年一代对祖国母亲最真切的情怀。感人真挚的舞台剧《我心中的邵小利》为现场观众诠释出邵小利精神的光芒。少数民族新生带来的民族舞《伊斯坦布尔》节奏欢快、舞姿动人,将现场观众引入到异域的无限神韵中。在西安音乐学院两位青年歌唱家带来的歌曲《梦想的旗帜》和《红星照我去战斗》的带动下,气氛顿时被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全场合唱《大医赋》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我校新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它不仅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彰显出我校在十九大之后对党的新思想和新方向的积极践行和对学校美好明天的共同瞻望,强化了我校师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17年11月17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  图/高扬、张佳玉、张泉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