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八)
来源:新闻网 作者:学工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22 11:03:09
A A A

学校召开学团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学团干部能力与素学校于11月16日9点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团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学工部、团委全体教师、各院系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魏奇教授。魏教授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全貌和盛况其次通过解读十九大报告的40个新提法新举措,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及其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魏奇教授以一首《我的中国梦》诗朗诵结束了本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会。

会后,于远望书记要求全体学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结合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和个人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年11月17日学工部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