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7 11:14:40
A A A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17年12月23—24日举行,共有2399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考试,设置了81个标准化考场。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我校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成立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校长刘力任组长,纪委书记刘新平、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校长蒲济生任副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保卫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7个工作组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了我校考点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为了确保考试安全,维护考试的权威性和公平性,12月22日下午,蒲济生在3001教室主持召开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考务培训会”。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管理大队政委邹友爱代表省派督查组强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承担着国家高层次人才选拔的重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要认真细致,服务要周密到位。刘新平对考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三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四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考试平安顺利完成。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分析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监考、考务人员的选聘原则、职责分工等情况,强调了2018年监考、考务工作新规程。研究生院对监考、考务人员进行了认真系统培训。

 

 

本次考试由于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所有标准化考场安排在三号、五号教学楼内,继续使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远程电子巡查系统,实现了教育部、省考试管理中心、考点三级联控,我校所有考场、考务办公室、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室均实时接受上级主管单位以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控和检查。考试期间,我校主考、副主考及省派督查组时刻坚守工作岗位,先后巡视了考务办公室、考场和标准考点监控中心,全面检查了考务、考场、保卫、后勤、医疗等各项工作,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确保良好的考风考纪,在所有考区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电子屏蔽仪和作弊克等电子设备,实行现场身份检验识别、实时信号屏蔽和监控搜索。咸阳市秦都区公安局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对整个考点进行了严密布控,加强了考场周边安全巡逻和无线电信号监管,对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171227研究生院来稿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