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实践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能力竞赛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7 18:17:10
A A A


    1221-2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7年实践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能力竞赛,校长刘力、副校长王瑞辉出席了会议。西安市中医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等40余家省内外实践教学基地的100多名代表及我校二级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杨景锋主持会议。 


校长刘力讲话

副校长王瑞辉讲话

 

王瑞辉在会上作了《加强医教协同  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报告,从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学校实践教学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强调要针对问题,有的放矢,通过健全激励机制,规范过程管理,优化评估标准,加强各实践教学基地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

宝鸡市中医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中医医院等4家单位分别就实践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作了大会交流。

刘力在总结致辞中提出,要围绕“健康中国”和我省“四个一流”建设,深化我校医学教育改革,深入推进医教协同,健全传承与创新并举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优化考核评价体系,强化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首届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能力竞赛现场


 颁奖仪式


22号上午举行了首届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能力竞赛,比赛分为临床带教技能竞赛和理论教学竞赛两组,经前期初赛筛选,最终7个单位进入了临床带教技能竞赛决赛,13个单位的22名代表参加了理论教学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临床带教技能竞赛和理论教学竞赛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本次比赛对于规范临床教学、提升临床带教水平,保证教学质量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达到了相互交流,查找差距,以赛促教的目的。(2017年12月27日教务处来稿  /鲁智勇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