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九)
来源:新闻网 作者:马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7 21:03:58
A A A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7级学生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小品汇演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2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实践小品汇演。学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出席并观看汇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严建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雪玲及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观看了汇演。

此次汇演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特色项目,以“百年梦 青年情”为主题,参赛主体为正在学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2017级学生,从编剧到导演、从演员到剧务都由学生独立完成,任课教师担任指导,经过班级选拔,年级竞赛,最终推选出11支代表队参加正式演出。



下午2:30分,汇演在临床医学系1706班的同学们的话剧表演《远方的记忆》中拉开帷幕,《辫子》《对话张学良》《渭华!卫华》《李子洲》《梦回1927》等精彩的舞台剧表演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作品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覆盖面广,参演学生积极热情,精神饱满,表演精彩感人,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被深深地吸引着,禁不住热泪盈眶,深受鼓舞。整场演出节奏紧凑,气氛热烈,传递着满满的爱国热情;观众报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体现出实践教学的感染力和震撼力。  

此次汇演有效提高了大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是一种别开生面的教学形式,使学生体悟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真谛。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大课程改革力度,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2017年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来稿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