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西学中”高级研修班期末汇报会在我校举办
来源:新闻网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19 21:43:51
A A A

 

 

2018117日,陕西省首届“西学中”高级研修班期末汇报会在5125会议室举办。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副处长闫小青、主任科员孙国社莅临了本次会议,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蒲济生出席了会议,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党总支书记年亚贤、副院长白海侠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西学中”高级研修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洁主持。

 

副校长蒲济生讲话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讲话

 

首先,蒲济生代表学校对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各位领导前来我校检查指导首届“西学中”高级研修班教学工作表示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中医药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西学中”的教学管理,不断探索“西学中”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精心规划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课程设置,为“西学中”班配备了优质的师资队伍。希望通过三年的学习,每一位学员都能掌握中医辨证施治的方法,融合中西医优势,共同促进未来医学的发展。

随后,陈震霖从指导思想、培养方案、教学安排及日常管理等四个方面对首届西学中高级研修班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西学中”高级研修班的29名学员从本学期学习体会与收获、下学期学习计划及对高级研修班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学员汇报结束之后,袁瑞华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举办西学中高级研修班的背景及发展前景,强调要把高级研修班办成精品,要求学员在三年的系统学习中能够熟读经典、勤做临床,通过不断温故知新,逐步形成中医临床思维,潜心学习名家医案,在进行学术传承的同时,将祖国医学发扬光大,最终实现中西医真正融汇贯通,为中国大健康作出贡献。2018117日研究生院来稿文/林洁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