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勤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校长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校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23 10:08:44
A A A

 

 

2018年1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勤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党员同志列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会上,王国栋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情汇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针对收集到的四个方面17条建议和意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加强学习、超前谋划、勤实创新、快乐工作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及2018年努力方向。支部宣传委员李隽同志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支部成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岗位职责查找差距与不足。与会人员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还就如何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刘勤社对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主题鲜明,通过自评互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互帮互助的目的,对每位党员的成长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强调,党委校长办公室作为学校正常运转的中枢部门,应较其他部门在思想上更先一步、在认识上更深一层、在行动上更快一步、在业务上更高一筹,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他从自身承担的学校发展、党风廉政、稳定安全等主体责任出发,鼓励党校办全体成员无论那个岗位,都要干出成绩,得到认可。刘勤社结合实际,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积累知识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驾驭文字的能力;二要加强服务,努力发挥好参谋作用、枢纽作用和窗口作用,切实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对内做好管理,对外搞好协调,对上加强联系,对下做好服务;四要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思维能力、办事能力、协调能力;五要认真履职,要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在讲政治、重品行、转作风、保廉洁方面做好表率,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1月23日党校办来稿 文/原强 图/吴晨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