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23 18:31:52
A A A

  

2018年1月22日,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3001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为参会人员作轮训报告。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作轮训报告

 

刘勤社简要回顾并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深入阐述了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对集中轮训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通过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使全校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把学习和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动力。他要求,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重点领域深入学习:一要提高学习自觉性,学深悟透,切实掌握精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做到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三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及办学治校水平相结合;四要做到“两个融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过程,把学校改革发展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目标和宏伟蓝图。

刘勤社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1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从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他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主要包括重整行装再出发、政治建设是统领、正风肃纪不松劲、标本兼治反腐败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更广泛、更持久、更有效,自觉做到三个“一以贯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刘勤社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努力营造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他还强调,岁末年初,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保持高扬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民主生活会、干部考核、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基本建设等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超前谋划,为新学期工作打好基础。2018年1月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