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26 09:11:34
A A A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高校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的准备1月24,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刘勤社刘力康亚国于远望刘新平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李宇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严建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

 

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校长刘力讲话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准备阶段,学校党政负责人和各位副校级领导进行了一对一深入广泛的交流谈心,所有校领导均到联系的院系及分管的部门参加支部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80多条,这些意见建议均原汁原味的交给每一位班子成员逐一“认领”。

民主生活会上,刘勤社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廉洁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同时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1月22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审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总结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班子成员本着从严从实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在理想信念、作风等方面的思想根源。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谈成绩、只讲问题;在互相批评时,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并表示要积极整改

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许文学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查找问题比较深刻、原因分析深刻透彻、批评意见积极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有力等五个方面对学校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许文学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要把讲政治作为整改的第一要务,要把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作为整改的重点,要把坚持实干作为整改落实的唯一举措。

刘勤社在总结时表示,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认真修改和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要切实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班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谋划好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2017年1月26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文/闫平慧   图/王军威、贾紫珮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