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总结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1-26 16:18:13
A A A

 

 

1月24日下午,2017年党风政风巡查和党务政务督查工作总结会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刘新平、巡查督查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刘新平对本次巡查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成员就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报告、问题清单及巡查督查结果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

 

 

刘新平从四个方面对此次巡查督查工作做了总结。一是顺利完成了党委交办的五项工作任务,总体上达到了党委工作要求,取得了系列成绩,在往年巡查工作的基础上取得了很大推进,效果明显。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完成了对各单位、各部门问题清单的梳理工作,所提出的45个问题清单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基本准确到位。三是完成的巡查督查3个专项报告既能抓住问题、深挖细究,又能找出原因、提出办法;1个总结报告既把握住了整体情况,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这些好的经验及宝贵建议将对学校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四是延伸巡查督查成果,着力督促整改。下学期,领导小组将结合巡查督查结果评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重点将巡查督查问题清单向各部门一一反馈,进一步督促落实整改。(2018年1月26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郑方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