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春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02 19:06:26
A A A

 


2018年2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新春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和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讲话


 校长刘力通报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情况


刘力校长向各位民主党派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7年党政工作情况。他从不忘初心、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强化内涵、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筑巢引凤、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追赶超越、科学研究工作成效显著,开放合作、对外合作交流有效拓展,立德树人、文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医教协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高,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成绩显著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九三学社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乔文彪、民盟附属医院支部主委张玉勤、九三学社二支社主委魏耕树、农工党校本部支部主委张效科、九三学社三支社主委杨援朝等分别作了发言,充分肯定学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从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医疗下乡和对点扶贫、加强临床研究生教育和导师培训、强化内涵建设、开展精准医疗帮扶、推进中医师承教育项目、创新教学方法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勤社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发言后作了讲话,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各民主党派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共识和内心认同,积极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地履行职能。二是切实加强领导,做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统一战线工作实施意见,把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工作落地生根。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奋力追赶超越。各党派成员要齐心协力,担当负责,坚持以立德树人、治病救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根本遵循,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四是突出工作亮点,彰显工作特色。要深入开展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做好“同心追赶超越,助力脱贫攻坚”为内容的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2月2日党委统战部来稿 /李战权 图/贾紫珮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