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看望慰问陕西中医药大学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3 13:55:47
A A A

 

20182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和袁瑞华处长、孔群处长一行三人代表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校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我校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以及党校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国医大师家中,马光辉局长仔细询问了大师的生活和工作近况,向他介绍了一年来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绩,就进一步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整理挖掘和发扬光大陕西中医学术流派、繁荣陕西中医药文化事业等听取了张学文大师的意见和建议。马局长表示,要充分发挥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在陕西中医药界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掘聚集我省中医药人才优势,在继承中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在“健康陕西”建设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张学文大师表示,中医药事业面临的大好机遇令人振奋,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传承发扬中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中医药人才,为“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校长刘力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整改、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创造条件,服务好、支持好国医大师,充分发挥老专家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201821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刘海燕  /吴晨  编辑/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