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2-15 12:34:00
A A A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1415日,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副校长郑刚、蒲济生一行代表校党政走访慰问了两所附属医院、南北校区校卫室、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学工部、研究生院、计财处、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基本建设指挥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学生食堂、国际教育学院等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并给他们带去了节日慰问品。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学工部、研究生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临床医学系、公共卫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勤社、刘力、康亚国、郑刚一行先后走访了附属医院急诊科、脑外科、肝胆外科、呼吸一科、脑病一科、肿瘤四科、产科、骨病科、老年病科,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心血病三病区、产科二病区、儿科等科室病区。

刘书记、刘校长与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各科室病区医护人员春节值班安排情况、病人情况,希望大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并向他们及家人、同事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急诊科,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急诊科发展情况、接诊量、绿色通道的使用情况,并表示急诊工作压力大,春节期间压力更大,大家辛苦了。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于远望、郑刚、蒲济生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北校区校卫室、后勤保障处、学生公寓、学工部、研究生院、计财处、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基本建设指挥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学生食堂、国际教育学院等,慰问一线职工和留校学生。

校领导希望两所附属医院领导要做好春节期间医务人员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细心询问了校园安保、学生公寓管理、食堂餐饮、供暖供电供水供网等情况,感谢一线职工舍小家、顾大局,默默奋战、无私奉献,在假期和春节里继续为医院、学校和师生保驾护航、提供服务;细心询问了留校学生特别是留校的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校期间注意安全,抓住假期这段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一线教职工衷心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让住院病人、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201821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王军威  /王军威  编辑/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