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3-08 09:44:43
A A A

 

 

为进一步规范国际友好城市管理,研究探索适合我省实际的利用友城平台开展交流合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活跃我省的民间对外友好工作,助推我省丝绸之路新起点建设和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2018年3月7日上午11点,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张建国一行在咸阳市友协、市外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校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副校长蒲济生致欢迎词并介绍出席人员,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曹彩霞代表学校向来宾做汇报。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合作交流情况,重点汇报俄罗斯圣彼得堡中医诊疗中心、罗马尼亚锡比乌大学合作等项目,并向来宾介绍我校未来几年的拓展思路,希望省友协能够为我校师生交流、国际合作、中医药适宜技术和诊疗技术的传播搭建平台、提供信息。

张副会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为我校提供省、市两级友好城市意向合作单位,积极促进我校中医药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薇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军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友好城市部部长谷选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友好城市部副部长韩子恒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友好城市部主任科员王剑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王微波市外事与接待办公室外事科科长陈刚参加调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永安,党校办副主任李隽国际合作交流处干部高娟、张金昕出席座谈会。 2018年3月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高娟 曹彩霞 图/吴晨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