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0 09:44:02
A A A

 

 

201858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高教研究中心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临床医学、护理、公共卫生、应用心理等参评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蒲济生主持。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和护理、公共卫生、应用心理等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对照2018年参评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从实践基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学位授予等方面,汇报了各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

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详细汇报了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结合全国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讲解了评估报告撰写、评估材料准备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蒲济生总结强调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是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四突出亮点,凝练特色整合资源发挥合力2018年5月9日研究生院来稿 文/郑园 图/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