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6 09:23:57
A A A

 

2018514日晚上,我校举行了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8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作了讲话。他对办好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嘱托,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他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青年提出的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四点希望不仅体现了新时代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的教育目的,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素质和能力的基本要求。二是要知行合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是成才的目标定位,有本领是成才的基础条件,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有担当是成才的价值体现,要有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严谨务实,苦干实干。三是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特别指出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梁家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岁月,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为民造福初心、追求真理精神、埋头苦干作风、攻坚克难意志、中华复兴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严建会在开学典礼上宣读了《关于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开学典礼结束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作了《党的性质》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从514日开始,到529日结束。采取网络培训、专题讲座、实践教学、座谈讨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党校组织集体学习外,各位学员要通过网络学习完成32学时学习任务。通过培训,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熟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解决学员们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问题,切实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2018516日组织部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