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府一行赴我校进行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7 15:13:17
A A A




11月5日下午,由连云港海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区政府副区长顾振中率领的连云港海州区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副校长蒲济生接待了代表团,并致欢迎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蒲济生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兴校”战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坚持以育为基,以引为要,引育并举;坚持通过高端人才引领,整体推进人才队伍素质。

林田海部长详细介绍了连云港海州区当前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相关配套措施,并重点推介产学研方面拟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有关项目。

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学校的人才政策、人员结构及产学研领域校地、校企、校校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针对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11月7日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来稿 /张金昕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