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08 22:26:29
A A A





11月8日,我校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结业典礼在5103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出席典礼并讲话。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支部书记王中文以“消息写作的技巧”为题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主持典礼。全校各部门、各单位通讯员、《陕西中医药大学校报》编辑和学生记者、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和广播台全体成员等20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严建会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宣读了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康亚国对顺利结业的各位通讯员老师、学生记者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祝大家记者节快乐。康亚国肯定了我校近三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同时对全校通讯员、学生记者等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打好主动仗,壮大正能量;二是要接地气,顺应形势,增强新闻敏感性,视角下沉,深入挖掘一线教师好典型、科研新成果、服务社会新进展,作好深入报道,用“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做好学校对内对外宣传;三是要勇于担当,各位通讯员要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发掘新闻线索,及时做好新闻报道。学生记者要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精品化、深度化方向,不断提高内容产量和质量,勇立话语潮头;四是要勤学多练,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勤思考、多积累,勤走动、多交友,勤观察、多动笔,做一个有心人。讲师生身边的事,说师生能懂的话,使新闻宣传工作更有价值、有分量。最后,他希望大家练就政治过硬、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真本领,奋力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2018年11月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王军威、任文钊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