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校领导带队开展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08:46:55
A A A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并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我校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为认真做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使报告起草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振奋士气、鼓舞人心的过程,成为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的过程, 11月6日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分三组,深入各院(系、部)开展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工作。

目前,各调研组正按照学校安排,有序召开座谈会,现已完成药学院、体育部、医学技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等十个院(系、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扣调研主题,围绕上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本学院所属职能范围内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存在的机遇和挑战、今后5年学校发展目标、主题主线和特色定位,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大学文化建设、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措施,展开了广泛交流与研讨,为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力在召开座谈会时指出,开好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五至十年的改革发展至关重要。当前高等教育形势下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在哪里,面对哪些机遇和挑战?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主题主线、目标方向、改革举措是什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有清晰的发展思路。他要求,要通过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讨论,在全校中层干部、学术骨干、师生员工中广泛调研,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务必使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成为明确思路目标、凝练改革路径的过程,成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过程。

校长孙振霖在调研时指出,大家以学校发展为己任,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目前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学校陆续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目的就是要更好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和共识。感谢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认真梳理,希望大家有新的建议随时与报告起草组沟通,以更好地完善和充实党代会报告内容。

据悉,9月28日,学校下发文件启动第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设立12个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调研组,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围绕《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报告调研提纲》广泛调研。同时,“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页中开设“意见建议征集信箱”,行政楼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认真听取意见。2018年11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