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点部门支出督办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计划财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4 15:02:06
A A A

11月13日下午15:00,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部门支出督办会,会议由李宇总会计师主持,基建处、人事处、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计财处杨文潮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11月7日召开的省级部门预算执行进度会的精神,同时通报了我校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和各部门的执行情况。指出我校今年整体预算执行情况不理想,对于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应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应按照财政部提出的“规范统一、全面完整、及时有效、客观公正”的审核原则及时准确地完成。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预算执行、项目进行到什么阶段作了说明,并就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李宇总会计师传达了11月12日省教育厅召开的《关于加快财政预算支出进度总会计师座谈会》精神。他指出,今年以来,我校虽然通过召开多次预算执行推进专题会议,达到的效果不理想,各部门及各相关负责人要从根本找原因,发现问题,从而找到解决办法。李宇总会计师强调:一是将预算执行的任务分解到各个部门,各个责任人,进行项目精细化管理;二是在预算实施过程中,要通过不断地修正、调整和延续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的准确性;三是对于政府采购项目,国资处应逐项归类各个项目进行到阶段,倒推时间,做好项目的执行;四是学校预算通过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审议、审定,就具有最高效力,原则上不予以调整。同时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将提出更高的要求,务必要做到充分论证、科学统筹、突出重点、注重绩效。总之,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支出进度,统筹规划,做到资金使用科学合理,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018年11月14日计划财务处来稿)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