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培训(一)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4 11:05:12
A A A

专题教育培训会现场


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根据省教育工委督导检查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处级以上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学校党委决定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为期5天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系列专题教育学习培训。

郭兴全研究员专题辅导报告


1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陕西省社会科学院政治与法律研究所所长、廉政建设研究中心主任郭兴全研究员作《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和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郭兴全研究员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新时代法治反腐面临的问题分析、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主要原因、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新定位新部署新动向新作为”等方面,系统阐述了“讲政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敢担当是追赶超越的动力源泉、改作风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保障”,并列举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揭示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全体处级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党一以贯之的根本要求,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的基本素质,好作风是干好工作的重要保障,深刻认识到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郭兴全研究员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既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精辟阐释,又对反腐败斗争历史沿革、理论演进、体制机制、实践要求、典型案例作了独到剖析,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学术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全体干部是一次系统的教育和深刻的警示,对我校切实做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强调,与会同志要以此次报告会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切实整改,增强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2019年1月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