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6 10:10:57
A A A

 

125日,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看望慰问了我校原党委书记逯侃,原院长金志甲等同志,为离退休老领导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慰问。

校领导在离退休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逐一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发展成绩,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过去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保重身体,继续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离退休老领导们一致认为,校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取得了新的业绩,令人振奋。他们表示,一定尽己所能支持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余热。(201912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文、图、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