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凯西世界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6 11:26:36
A A A


座谈会现场


2019年1月21日下午中国香港凯西世界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兼创始人麦德基德·克拉尔先生Mr. Madjid Kerrar),总经理莱尔斯·克拉尔先生Mr. Lies Kerrar),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托尼·刘先生Mr. Tony Lau,中国代表琳达·沃斯佩尔女士Ms. Linda Vosper)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刘力、副校长蒲济生,省外办副主任姚金川,省外办港澳处副调研员张卫红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曹彩霞,附属医院院长赵晓平,二附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蒲济生主持。

姚金川在会上介绍借助“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参会契机,中国香港凯西世界投资有限公司结缘,促成本次我校与企业的合作,助力我省中医药走向海外的始末。莱尔斯·克拉尔先生介绍了公司阿尔及利亚中医药中心项目的详细情况阐述选择中医药项目的初衷、中心建立的目的、主要活动、意向合作伙伴以及目前的建设情况。

刘力致欢迎词,他向来宾表示欢迎,对省外办搭建平台,支持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愿意与阿方一道,为阿尔及利亚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三方就共建阿尔及利亚中医药中心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参观我校附院和二附院


座谈会后,来宾们参观了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建设工地和附属医院针灸科、生殖中心、中药房以及名医馆。2019年1月2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高娟 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