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6 12:20:10
A A A

 总结会现场


1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总结会。会议总结交流了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经验,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任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出席会议,党代会筹备工作各工作组负责人和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亚国主持。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对党代会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说明,并结合工作总结了经验和体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党代会,经受了考验,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能力,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服务党代会的良好作风,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发扬光大,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孙振霖在讲话时指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前全面调研、周密筹备,会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会后注重总结、强化落实。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鼓舞干劲的大会,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他对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提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党代会报告。党代会召开期间,各代表团以强烈的爱校之心、荣校之情和兴校之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继续参照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党代会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党代会报告切实成为指导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二是要进一步宣传党代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各种校园媒体、党代会精神宣讲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使广大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提振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发展,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力在讲话中对各工作组负责人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与会同志的发言总结工作全面细致有高度,反思不足精益求精有深度,畅谈体会饱含深情有温度,思考工作积极进取有力度。

刘力指出,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他从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好、会务工作安排好、宣传工作落实好、后勤保障服务好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总结了党代会具有计划性、整体性、严谨性和积极性的四个特点,表达了校党委对大会筹备工作的高度评价,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大会胜利召开的充分肯定。

刘力强调,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当前学校管党治党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的展示和检验。他从党代会报告主题明确水平高、会议参与广泛热烈圆满等方面总结了党代会胜利召开的五大标志,从校领导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指导有力、各工作组和工作人员敬业奉献、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全校师生爱校敬业吃苦耐劳、干部队伍工作理念新工作态度实工作作风严等方面总结了党代会胜利召开的五大因素。他表示,第一次党代会的圆满成功,使一支敢打能打硬仗的队伍经受了锻炼历练,也让人欣喜地看到,全校上下形成了“人人关心学校发展、人人思考学校发展,人人支持学校发展,人人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的良好发展态势。

刘力要求,一要继续修改和完善“两委会”报告,对各位代表提出的具有重大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建议及时写入报告,提出的具体问题落实到相关责任部门立行立改;二要将会议资料整理后报上级党组织备案,相关资料及时整理归档留存;三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四要认真做好“两委会”报告主要任务的落实工作,各部门对照内涵建设“十大工程”和党建工作“六个切实加强”制定各自计划和方案,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康亚国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大家把党代会筹备和胜利召开过程中凝聚起来的精气神,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贯彻到党代会精神落实上来,贯彻到抓落实求实效促发展上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201912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文/刘海燕 图、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