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新闻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28 15:45:57
A A A

实地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有关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在前期各二级单位自查基础上,1月28日,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郑刚、唐志书总会计师李宇一行带领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及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对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药学院学生公寓医学科研实验中心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制药厂等处,实地检查了各单位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施、危化品、新建实验室建设进展等情况。孙振霖一行在实地检查中认真听取了相关学院的安全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责令整改。

孙振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寒假即将开始,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确保实验室安全与校园安全切实做到“五个到位”:思想重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教育管理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应急防护措施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先后出台多部相关管理规定通过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安全培训等措施,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环保的实验环境,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2019年1月2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吴晨 刘海燕 图、编辑/吴晨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