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药管理局马光辉局长,我校领导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
来源:新闻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31 13:16:46
A A A



201913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马光辉、原局长苏荣彪、孔群处长一行代表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校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一行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党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国医大师家中,马光辉局长仔细询问了大师的生活和工作近况,向他介绍了一年来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成绩,就进一步传承研究发展长安医派工作、繁荣陕西中医药文化事业等听取了张学文大师的意见和建议。马局长表示,要充分发挥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在陕西中医药界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掘聚集我省中医药人才优势,在继承中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在“健康陕西”建设中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张学文大师表示,中医药事业面临的大好机遇令人振奋,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传承发扬中医药事业,培养更多中医药人才,为“健康陕西”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创造条件,服务好、支持好国医大师,充分发挥老专家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201913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编辑 王军威)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 招生咨询:029-38185360
  •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